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李松涛到洛龙区调研片区改造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洛龙分局 日期:2023-02-23 08:48:00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到洛龙区关林街道车圪垱社区、定鼎门街道天街项目调研片区改造和项目建设工作。

diaoyan.jpg

在关林片区改造现场,李松涛详细了解了片区征迁实施情况,对片区规划设计及编制、业态布局、项目进度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引领、彰显文化,产城融合、运营前置,组团连片、安置先行”的总体思路,优化片区规划设计,完善功能场景,做优公共服务。

在隋唐洛阳城天街遗址保护展示贯通提升工程现场,李松涛听取了项目准备工作及问题图斑整改情况汇报,对重点文旅建设项目用地保障、耕地保护等提出明确要求,并督促尽快完善用地手续,为加快项目实施提供支撑。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