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读书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3-03-20 08:52:00 阅读次数: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读书会。三级调研员田震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320180043.jpg

活动中,与会同志朗读了雷锋日记摘抄笔记,分享了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有的深受雷锋同志“螺丝钉”精神感染,认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不断清除自己这个小小“螺丝钉”上的铁锈,坚守自己的岗位,将自己融入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中;有的用雷锋同志歌颂青春的诗句告诉大家,要珍惜青春与光阴,立足岗位做贡献,不负韶华勇担当……

大家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涵养担当精神,锤炼担当能力,展示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