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贾志辉到栾川县督导乱占耕地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3-03-23 08:45:00 阅读次数:

3月21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带队到栾川县督导违法占用耕地专项整治工作。

jiazhihui.jpg

督导组首先到待整改点位实地踏勘,详细了解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督促加快整改。随后,听取了栾川县关于违法占用耕地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阅工作台账、资料档案等方式,深入了解该项工作的具体开展过程,同时对面临的堵点难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贾志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护耕地是“国之大者”,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积极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心组织实施,明确问题清单、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对账销号,确保各项整改举措落到实处。三要紧盯时间节点。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结合,紧盯时间节点,直面问题、扎实整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对违法占用耕地行为“零容忍”的严肃态度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