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五联五促”联基层活动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3-05-30 08:38:00 阅读次数:

5月26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刚一行到孟津区麻屯镇政府,就开展“五联五促”联基层活动进行对接协商,为双方正式签订联建协议奠定良好基础。

支队.png

麻屯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情况,列举了当地企业几个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要素保障问题,表示愿意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结对共建基层党组织“联基层”活动,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总体方向,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

张刚详细说明了与乡镇党委结对共建、同创“五星支部”的工作背景和主要设想,重点讲述了创建“自然资源三无乡镇”的目标路径,希望在充分考虑双方职能优势、当地资源禀赋、乡村治理现状的基础上,切实把党建工作有机衔接融入服务型执法工作中,使创建活动真正对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把市委关于“五联五促”活动是主线、“五星支部”创建是统领、“四敢活动”是保障的党建工作总体要求落到实处。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