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洛阳市局交流学习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3-06-02 08:51:00 阅读次数:

6月1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文带队一行4人到我局交流学习规委会运行、土地储备、出让等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熊睿智,市委规委会办公室秘书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土地开发服务科科长参加座谈会。

漯河.png

会上,双方围绕市规委会的组织构成及运行,土地收储、评估、出让流程,项目规划审议、审批、批后监管,业务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对做好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很有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互促共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