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听证公告

来源: 日期:2022-05-15 15:17:00 阅读次数:

听证公告


按照《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豫自然资办发〔2020〕22号)的要求,我市于2021年组织开展政府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工作,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并通过省厅验收。根据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拟举行洛阳市区政府公示地价体系建设项目成果听证会,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拟定2022615日

二、听证地点: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

三、报名时间:2022515日前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五、听证要求:

 1、熟悉洛阳市区土地地价基本情况的有关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建设政府公示地价体系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2、听证申请人需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于2022610日前将书面申请(见附件)送达我局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报名,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核后获得代表资格,由听证举办机构发放《听证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六、听证会须知

  1、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2、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3、经批准后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4、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0379-63305991


公示地价体系建设项目成果听证会公告及附件.docx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