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洛阳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报建图纸编制规定(征求意见稿)

来源: 日期:2022-07-27 16:33:00 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征求《洛阳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报建图纸编制规定》意见的通知


为规范我市建设工程建设方案制图标准,明确编制内容及深度,提升审批效率,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结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需要,我局拟定了《洛阳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报建图纸编制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日期7月29日(本周五)中午12点前。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pk904@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洛阳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报建图纸编制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并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附件:《洛阳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报建图纸编制规定(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周海娟       联系电话:63225162


2022年7月27日


征求意见稿-洛阳市设计方案报建图纸要求.docx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