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洛阳市城市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汇总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10-08 16:00:00 阅读次数:

洛阳市城市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汇总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LYQC磋商-2022-011;

2、项目名称:洛阳市城市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汇总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标段划分及标段最高限价:

    4.1标段划分:本次采购共一个标段;

    4.2标段最高限价:494000.00元;

     1755977950.jp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洛阳市城市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汇总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合同履行期限:按照上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求。

    5.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省、市或行业相关规定标准,并通过上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审查。

    5.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5.6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支持中小微(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企业采购,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支持不发达、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注本项目供应商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规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2)根据洛财购〔2021〕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洛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luoyang.hngp.gov.cn/),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

    3.2供应商须同时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和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因国家机构改革而暂停审批规划资质证书,造成原资质证书过期的,可提供原资质证书)。

    3.3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土地利用规划或土地资源管理或测绘相关专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须提供项目负责人自2022年1月1日以来由本单位为其缴纳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至少应包括养老保险,以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或网页查询截图为准);

    3.4根据《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洛财购【2021】11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供应商须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以及违背承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的承诺;(响应文件中须附《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并加盖单位公章)

    注:①供应商应按要求提供以上内容的承诺函(格式详见采购文件);②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单位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3.5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0月08日至2022年10月13日,每天上午至8:00至12:00,下午 14:30至18: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八一南路城市杰座10楼1002室领取采购文件。

3、形式: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现场领取采购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9日下午14时30分,地点为:洛阳市西工区八一南路城市杰座10楼1012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19日下午14时30分,地点为:洛阳市西工区八一南路城市杰座10楼1012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采购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2022年10月08日至 2022年10月1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招标公告发布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八、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26号

联系人:翟女士,联系方式:0379-633032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洛阳全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八一路城市杰座10楼

联系人:张先生,联系方式 0379-63903369,155379111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联系方式: 0379-63903369,15537911185




                                                                                                                                     2022年10月08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