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洛阳市优质测绘工程奖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 日期:2023-01-10 11:32:00 阅读次数:

        根据《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办法》(国测国发〔2015〕17号)和《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2年优质测绘工程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由洛阳市测绘学会承办,组织开展2022年洛阳市优质测绘工程奖评选的事务性工作。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优质测绘工程项目20项。其中,《三明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评为一等奖,《济源至新安县高速公路(新安县段)工程建设用地勘测定界项目》等6个项目评为二等奖,《洛阳利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房产及地面附属物测量项目》等10个项目评为三等奖。

        为保证评选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现对拟获得2022年洛阳市优质测绘工程奖的项目向社会公示(详情见附件)。

        公示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异议。我单位将按照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对存在异议的项目进行核实、查证和处理。

        公示结束后,将对获得2022年洛阳市优质测绘工程将项目的单位和主要参与者颁发证书。

 

附件:2022年洛阳市优质测绘工程奖拟获奖项目名单.pdf

        联系人:郭强  0379-63304003

 

 

 

2023年1月1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