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转作风三严三实 提效能从我做起”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5-05-14 10:27:52 阅读次数:

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热情,局机关党委将开展以“转作风三严三实、提效能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以“转作风三严三实 提效能从我做起”为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阐述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生动实践,抒发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忠诚和热爱,表达要“从我做起”的意愿和决心。

二、参赛对象

全局干部职工。 

三、演讲要求

1、演讲内容要围绕主题,思想积极,内容健康,重点以事实说话,忌套话空话。

2、参赛选手演讲语言为普通话,语言要流畅,演讲要富有激情;要求参赛者着装整洁、仪表端庄,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演讲时间3-5分钟。

四、活动安排

1、报名要求: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积极组织、认真准备,推荐上报1名优秀选手参加局里组织的“转作风三严三实、提效能从我做起”演讲比赛。参赛人员名单和演讲稿,于2015525前报局机关党委

2、比赛时间和地点:初赛时间初定于20156月上旬决赛时间初定于20156月中旬(具体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3、比赛办法:

1)选手按序号演讲,每人演讲时间3-5分钟;

2)比赛将组成评委组按百分制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算出平均分即为参赛者的最后得分;

3)初赛根据得分高低评出前六名进入决赛,决赛根据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对获奖者给予一定奖励。

4、评分细则(共100分):

1)内容: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演讲3-5分钟(30分);

2)文体:文章属演讲体裁,说服力强,有理有据,结合实际能与观众产生共鸣(30分); 

3)语言:演讲熟练,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正确把握节奏,能够脱稿(20分);

4仪表:参赛者衣着得体大方,动作协调优美,语调自然动听(20分)。

 

 

 

                                    2015年5月14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