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洛阳仲裁杯"楹联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01-22 11:46: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积极反映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执政为民,反腐倡廉,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强化自律意识,构筑廉洁从政的警示防线,从而营造浓浓的廉洁过节的氛围,拟在市直机关开展“迎新春,话廉政”楹联有奖征集活动。

稿件要求:以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践行“廉洁从政,执政为民,反腐倡廉,服务群众”要求为主题,以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党的宗旨,尊崇党章,服务大局为内涵,撰写符合基本平仄对仗格律的楹联作品。

稿件请注明“迎新春,话廉政” 征联字样,作品可直接送达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市直机关纪工委邮箱(lyszjgw@163.com)或机关党建微信群。嗣后,将由工委组织征联活动评审组统一对楹联作品进行获奖等次评审,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予以物质奖励。

   征稿自2016118日至131日止,欢迎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踊跃赐稿!

来稿请送: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大楼11楼东1131房间。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2016115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