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洛阳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14-12-01 11:14:06 阅读次数: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举行洛阳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

更新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按照《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工作的通知》(豫国土资办发〔201244号)的要求,我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拟举行洛阳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听证会,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2014221日上午900

二、听证地点: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十二楼西会议室

三、报名时间:2014217日前(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洛阳市国土资源局

五、听证要求:

1.熟悉洛阳市城区土地地价基本情况的有关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该次基准地价更新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2.听证申请人于2014217日前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及书面申请(见附件)到我局土地利用科报名,经审核后获得代表资格,由我局发放《听证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六、听证会须知

1.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2.听证参加人员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3.经批准后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4.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联系人:宋  岚 许增海    联系电话:0379-63305991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4121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