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到宜阳督导露天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0-09-21 11:30:00 阅读次数:

9月20日,洛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到宜阳县督导露天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水利、林业、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908.jpg

督导期间,魏建平到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鹿角岭石灰石矿山实地查看了该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魏建平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谁开发,谁买单,谁破坏,谁治理”的原则,综合施策,全面加强生态修复治理力度,多措并举保护好生态环境。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