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自然资源局集中拆除3处乱占耕地建房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1-25 10:54:00 阅读次数:

1月18日至21日,新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监察大队及各中队,对南李村镇、北冶镇及五头镇3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进行集中拆除。

907.jpg

根据前期摸排情况了解,该三起违法占地一处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属产业类,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钢构厂房1栋,该项目占地1.6亩,地类为耕地;一处为仓储冷库建设项目,属产业类,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钢构冷库1处,占地0.9亩,地类为基本农田;一处为北冶镇碾坪村铭派石材有限公司石材加工车间,占地面积0.99亩,地类为耕地。针对上述违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前期多次现场督促其自行拆除,但当事人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该局遂组织执法力量对这三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有力震慑了当事人的侥幸心理,同时为保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新安县新增的4处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均已整改结束,其中,3处拆除复耕,1处补办手续。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