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5-10 11:00:00 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100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并进行互动讨论。整个学习活动秩序井然,全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达到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到业务工作中,切实不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中学习后,该局相关负责同志还简要回顾了全局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重点、分层次督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夯实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走深走实,取得新成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