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获省级表彰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5-10 11:16:00 阅读次数: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文,对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97个单位和424名个人进行表扬,宜阳县自然资源局荣列全市24个单位表彰行列。同时,该局乔海霞同志获先进个人表彰。

为助推“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层层谋划,有力实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县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的重要性,各乡镇积极参与落实。二是精准分类施策,针对搬迁户的宅基地实际状况,本着“宜林则林、宜国则国、宜耕则耕”分类处置原则,圆满完成宅基地拆旧复垦工作。三是积极参与复垦券交易。近年来,通过易地扶贫搬迁获取交易资金3350余万元,直接受益群众355户,还返易地扶贫搬迁群众1052余万元,为宜阳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