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市委宣讲团走进嵩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红色记忆”宣讲活动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5-13 09:12:00 阅读次数:

5月11日,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文物局主办,市博物馆协会承办的东方博物馆之都“红色记忆”百场宣讲走进嵩县自然资源局进行专题宣讲。

1.png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围绕“中共洛阳组、抗战救亡曲、潜伏、两块银圆、解放洛阳、桌上的表”等七个红色故事,深情讲述了洛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生动展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国共产党人英勇向前、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让与会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不朽精神,现场接受党性洗礼,增强信仰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弘扬了革命文化,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励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嵩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采取多举措,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信念信心和干事创业热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