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5-13 09:18:00 阅读次数:

5月10日,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png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自然资源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责任和要求,推进工作层层落实。同时,对全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阶段性成效进行分析和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在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方面,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抓好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信访案件处置工作。二是在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方面,要明确主抓副职具体负责,严厉打击非法占地行为,认真完成交办案件处置落实,坚守耕地保护红线。三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方面,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认清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和创建意识,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活动中来。四是在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方面,局领导班子要以“向我看齐”的态度,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全体党员要及时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顿活动实效。五是在五月份党建工作方面,要通过制定活动计划,开展以入党宣誓、4+X主题党日、党史故事人人讲等活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党员各项能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