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伊川、孟津局开展庆“八一”活动

来源:孟津分局 日期:2021-08-02 08:55:00 阅读次数:

伊川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7月30日,伊川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局复转军人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每位复转军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军经历,回顾了军旅生涯以及到自然资源局工作的历程,畅谈对新时代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感悟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军人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爱岗敬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该局主要负责人首先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认真聆听了所有复转军人的参军经历后,表示希望他们能自己的光荣事迹和纪念照片存入局档案室,为全体职工做表率。


孟津分局深入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30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孟津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小浪底武警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1.jpg

部队官兵对孟津分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孟津自然资源工作,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格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