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8-03 09:20:00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新安县自然资源局主动出击,积极响应,防控并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3092142.jpg

一是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制度,全体干部职工不离洛,确需外出的,必须报备,且回来后必须按照要求实施隔离。同时号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少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二是严格做好内部防控,进出局机关和各基层站所,严格落实一律佩戴口罩、一律测量体温、一律查看健康码等“三个一”制度,同时按时做好办公区域和执法车辆消杀工作。  

三是开展大排查,对全局职工及家属从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返回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并向新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切实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不漏一人。

四是严格落实“四包一”措施,成立党员突击队,分组到分包小区进行值守,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量体温、登记、查看洛康码等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