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坚持“三心”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获好评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10 08:47:00 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办理业务群众和其他前往大厅办事群众的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835.jpg

当天下午3时许,嵩县行政服务大厅出现了一位“特殊”的群众,坐着轮椅的田大爷前来办理商品房上市交易补交出让金相关业务,该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考虑到田大爷上下楼行动不便,立即携带申请表等办理业务所需的资料和物品,并联系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后,在一楼大厅积极为卖方田大爷和买方任先生详细讲解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及流程,现场指导他们成功办理了该项业务。

嵩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始终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在持续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更加注重做到“上心、细心、耐心”,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此次便民服务也是该局行政审批窗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窗口已办理商品房上市交易补交出让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临时用地等业务196宗,办结率、满意率均达到100%,主动上门服务近10次,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