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偃师分局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来源:偃师分局 日期:2021-09-10 08:58:00 阅读次数:

9月9日,偃师分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0092034.jpg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偃师区工作推进方案》和成立偃师区工作专班的通知,对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各项指标进行了分析研讨、细化分解和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各科室长和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这项工作同审视工作实绩和巩固提高结合起来,达到互相促进的目的;同时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要求,规范完善各类佐证材料,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为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