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15 08:26:00 阅读次数:

9月10日,嵩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县城湖滨公园开展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5091101.jp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地图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地理信息测绘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并对群众关心的地质灾害应急避险、逃生自救和如何规范使用地图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释惑。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科学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防灾避灾和灾害自救的技能,有效普及了科学使用地图的基本知识,营造了全社会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