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伊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获赞誉

来源:伊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15 08:45:00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伊川县凤山龙城业主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任劳任怨 服务企业加班加点”的锦旗送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表达他们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15091312.jpg

据了解,凤山龙城为伊川县问题楼盘项目,多年来业主无法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协调解决,安排时间节点,要求不动产登记中心限期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接到任务后,加班加点,提前完成该项目楼盘资料审核,让业主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先后推出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简化程序,压缩办事流程,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成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