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孟津分局参观廉政基地接受教育洗礼

来源:孟津分局 日期:2021-09-15 09:03:00 阅读次数:

9月10日,孟津分局组织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到洛阳石化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15091508.jpg

活动中,大家在基地工作人员的的引导下,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参观了“警钟长鸣”“鉴史问廉”“光辉历程”等6个主题展厅和廉政文化长廊,通过文化展板、实物展示、多媒体、3D模拟等形式学习廉政历史知识,了解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镜鉴的警示作用和先进人物的榜样力量,使大家精神上深受震撼与洗礼。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在思想深处受到震撼。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廉本色,坚守法律原则、纪律规则、人生准则,立足本职、务实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自然资源事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