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万涛对县城规划区建筑风貌进行调研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22 09:02:00 阅读次数:

9月15日,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万涛先后到君山路沿线、鸾州大道沿线、伏牛路沿线以及君山西路南侧、伏牛南路西侧等拟建地块,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县城规划区建筑风貌进行专题调研。

11.jpg

曲万涛指出,地块建筑高度、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的控制是城市土地开发中规划控制的关键要素,地块建筑高度、容积率等主要经技术指标的有效控制,有助于城市整体保护和城市景观品质的提升。

曲万涛强调,栾川县县城规划区的详细规划应落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的要求,结合自然山水、历史人文等特色资源,构建特色空间结构。建设项目的风貌管控应突出高度分区,符合天际轮廓线、山脊线、水岸线等导控要求,构建切合栾川县实际的整体有序、丰富多元、显山露水、特色鲜明的城市空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