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栾川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23 08:38:00 阅读次数:

9月18日,栾川县自然资源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23101939.jpg

会议宣读了《栾川县自然资源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履职尽责,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深化改革、以“问题导向”的思维优化政策、以“永无止境”的追求优化服务,努力在高效协同上做好“乘法”、主动作为上做好“加法”,充分凝聚强大合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二是全面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部门之间要细化责任分工,针对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完善制度机制、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制定有力措施,并及时总结经验,形成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三是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抓细抓实各项任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以务实管用措施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精准有效落实惠企政策,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以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助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按照“未评先改,边评边改”的要求,积极主动地开展好自查自评,认真进行整改,切实做到领导、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四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