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23 08:54:00 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县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923102615.jpg

会议听取了六个标段工作进展情况,就现阶段农房不动产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中的堵点和难点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农房不动产登记颁证工作的重大意义,有关工作人员、作业单位要切实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到人、具体到事,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不断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落实通报、整改机制,保证该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三是注重工作成效,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并按照上级要求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