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24 08:53:00 阅读次数:

近日,新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自然资源局,对全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26093752.jpg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全县自然资源资产基本情况、管理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针对性的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分析研究了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共同探讨加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的对策措施。

调研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二是摸清家底基数,要按照国家自然资源调查制度、标准和规范,建立健全台账,摸清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底数。三是加强资源保护,要既立足于当前,又考虑长远发展,妥善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四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自然资源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自然资源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各类破坏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防止国有自然资源资产流失。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