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废弃矿山 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26 09:09:00 阅读次数:

9月22日,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926101558.jpg

会议听取了各股室、矿管站关于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汇报,集中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分析研判,解决存在的难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抓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二是底数要摸清,对标下发图斑进行逐一核查,理清台账,做到底数清、分类明,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和方案,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三是标准要更高,在矿山生态修复过程中,要消除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隐患、视觉污染,与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结合起来,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四是问题要盯准,完善采矿权台账、生态修复台账、违法违规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到位,推动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走深走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