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接受县纪委监委集体谈话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27 08:47:00 阅读次数:

9月24日,宜阳县纪委监委对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伍干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裴宏超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问题情况,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述职述廉,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发言。伍干东指出,县自然资源局作为重要职能部门,权力集中、资源富集,廉政风险点多,工程项目、人事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都存在被“围猎”风险和利益输送风险。

伍干东要求,一是严查违规占地。要全力推进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整改,做到应拆尽拆,大力宣传耕地“非粮化、非农化”“八不准”等要求,提高群众依法用地意识,集中力量全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力打好卫片整改攻坚战。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严”的氛围,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夯实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及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三是做好以案促改。用好反面教材,汲取经验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和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真正发挥以案促改的标本兼治作用。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杰表示,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将学深悟透本次谈心谈话内容,正视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做好干部正面教育,对查摆的廉政风险点、岗位固化等问题,对症下药,全面整改,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