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党史成果展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27 08:57: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近日,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党史成果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续伟大征程的奋斗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92709285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为时间轴,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生动展示了各时期党的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发展和深远影响,为全体观展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极具震撼力的现场展示教学。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时刻谨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站稳政治立场、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尽职履责的老实人,让党靠得住的放心人;要切实肩负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的职责使命,全力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