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提升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10-20 08:48:00 阅读次数:

新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持“简程序、优服务”的宗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便企利企措施,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020093209.jpg

一是大力推广“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业务模式,通过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缴税综合服务窗口,实现登记、交易、缴税一窗受理、并联办理。

二是加快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数据共享等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广银行、房地产企业部署从业端服务端口,实现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金融机构、房地产企业资料一次性收取。

三是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通过互联网和不动产登记平台对接,为企业开通网上申报从业端服务,使企业无需到达登记现场,即可通过网上批量办理商品房登记抵押相关申请和业务查询。

四是开展特事特办服务,对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主动预约,上门服务,落实“容缺办理”制度,先予以受理,后补材料。同时进一步压缩业务办理时限,将除首次登记和1小时业务外的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压缩至1个工作日办结。  

今年截至目前,新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办理各项登记业务20333件,受到群众和企业的广泛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