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10-21 08:57:00 阅读次数:

10月18日,宜阳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副主任科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1085907.jpg

募捐现场,局领导班子率先将善款放入捐款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自各科室的党员干部也纷纷捐款,助力“中华慈善日”。同时,各乡镇基层所也组织捐款活动。

本次爱心捐款传递着自然资源人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帮助,凝聚着对他们的美好心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加各类爱心活动,并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周围的人,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