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洛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暨廉政勤政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洛宁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6-17 09:15:00 阅读次数:

6月14日,洛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暨廉政勤政集体谈话会议。驻局纪检组长郭玉涛,纪委监委第六监察室干部司国锋参加会议。

11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并开展集体廉政勤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扛牢主体责任,扣紧从严治党的责任链条。要把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摆在重要位置,作为长期任务、系统工程,进一步实化细化具体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持续推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地落实。班子成员及各支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激励约束并重,激活实干担当的内生动力。要旗帜鲜明地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贯彻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原则,肯定表彰锐意进取的干部,教育帮助“担当不够”的干部,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要根据具体情节该调整的调整、该降职的降职、该问责的问责,支持和鼓励干部一心向公、兢兢业业、敢于担当。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有力地抓好各项工作,推进系列制度落地见效,让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自然资源局管理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纪律规矩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洛宁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队)、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