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涧西分局成立党支部委员会

来源:涧西分局 日期:2022-06-20 09:04:00 阅读次数:

6月16日,涧西分局召开中共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涧西分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0095134.png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中共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涧西分局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支委分工。支委们表示新成立的支委班子要坚持和弘扬党员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持续发扬原涧西分局和大队联合党支部“五星支部”的优良作风,影响和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

下一步,涧西分局党支部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提升五种能力,锻造四种作风,以“五联五促”为主线,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务实奋进的精神和担当有为的作风推动分局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