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孟津分局举办“自然资源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孟津分局 日期:2022-06-24 09:08: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期自然资源人昂扬向上的新形象。6月21日,孟津分局举办“自然资源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624093205.png

来自机关各股室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朴实、平凡、真挚的语言讲述着发生在身边的不畏艰险、公平执法、立足岗位、忘我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一个个自然资源人好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前五名选手,并进行表彰。下一步将从5名选手中进一步筛选出2名选手参加市局组织的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诠释了自然资源人干事担当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守护好绿水青山,为自然资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