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8-03 09:06:00 阅读次数:

8月1日,嵩县自然资源局为全系统退役军人发出一封节日慰问信,并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1.png

当天上午,该局慰问组一行6人走进系统内参战退役军人、家庭困难退役军人等代表家中,与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

近年来,该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节日慰问等形式,让系统内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