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8-09 09:09:00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县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1.jpg

活动中,通过参观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学习感悟等形式,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而震撼的廉政教育课。在违法违纪案例面前,全系统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廉政洗礼和灵魂触动,进一步坚定了清廉从政、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廉政意识,做到廉洁自律、依法行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一是健全责任体系,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级分类压实岗位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形成党组主责“不松手”、书记首责“不甩手”、一岗双责“不缩手”、岗位履责“不放手”的工作格局。二是增强政治责任,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将权力运行中可能产生的廉政风险点一一找出,评估廉政风险等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三是运用好容错免责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党员干部自觉在严的氛围下干事创业。

栾川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7个执法中队队长参加此次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