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政府办到县自然资源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8-12 09:06:00 阅读次数:

8月9日,嵩县政府办督查组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重点工作督导检查,详细了解自然资源部门承担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任务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15094742.png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标准地+承诺制”、绿色矿山创建、伊东新区滨湖核心区概念规划设计、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强调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服务中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的工作思路,持续夯实责任,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责任人,倒排工期、加压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