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8-17 09:02:00 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识灾、防灾、救灾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817093428.png

培训会上,该局主要围绕地质灾害基本知识、群防群策与监测、临灾处置、灾后响应等四方面内容,详细对地质灾害类型、形成原因、造成危害及如何监测地质灾害隐患等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就日常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迅速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地质灾害防治的具体工作中,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安度汛。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