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补充耕地储备项目核查工作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9-26 08:37:00 阅读次数:

9月23日,新安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农业部门,组织各股室业务骨干,对2021年第二批补充耕地储备项目进行现场核查。

新安.jpg

核查人员对补充耕地项目进行逐块实地查看,从不同角度拍摄照片,通过影像比对、数据分析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补充耕地面积、耕地质量以及补充耕地的利用现状、后期管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经再三比对后,如实填写实地核查情况表,务求项目质量、数量、现状、管护等数据精确、严谨。

新安县2021年第二批补充耕地储备项目共涉及青要山镇、石寺镇、正村镇、铁门镇、南李村镇、五头镇等6个镇、12个行政村。项目建设规模70.0134公顷,总投资2579万元,可新增耕地61.6118公顷。项目的实施有力保障了新安县的用地需求和经济发展,实现增地、增粮、富民的目标,对新安乡村振兴战略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