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9-27 08:54:00 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嵩县.jpg

嵩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市献血办《关于启动县区应急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号召,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到指定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确保今年秋冬季足量临床用血。献血现场,该局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医务工作人员,有序进行登记填报、测量血压、血样采集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进行采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多年来,嵩县自然资源局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责任感,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展现着自然资源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形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