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9-28 09:02:00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新安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安全发展”的主题,突出“综合治理,保障平安”的重点,结合单位实际,多措并举,努力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新安.jpg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平安建设工作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各股室全部参与,贯彻“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实行逐级负责,明确分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大力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宣传方式,围绕自然资源领域法律法规、平安建设、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气氛。

三是打造平安家园。配合全县开展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斗争活动,大力开展人防、物防、技防等“三防”工作,共同创建和谐家园,携手打造平安新安。

四是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开展信访工作,认真办理每一起信访案件,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从源头上化解了矛盾纠纷,杜绝了群体性不稳定事件发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