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洛龙分局开展“歌颂祖国 礼赞英雄”主题活动

来源:洛龙分局 日期:2022-10-01 08:15:00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上午,洛龙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歌颂祖国 礼赞英雄”主题活动,展献爱国之心,释放爱国情怀。洛龙分局党员代表及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洛龙.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为革命先烈默哀,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全体人员一同放声高歌,共同演唱《歌唱祖国》,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在热情洋溢的歌声中,一起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