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偃师分局百日机关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偃师分局 日期:2022-12-05 09:14:00 阅读次数:

9月30日起,偃师分局组织开展百日机关作风专项整顿活动,推动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落实力度进一步提升,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疫情防控动力足。1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服务首阳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自然资源系统的担当奉献。

二是执法监察力度大。对历年来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反馈的违法用地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对196个需复耕项目进行分类,并交办到镇(街道);对11个疑似违法占地图斑115.78亩基本整改完毕。

三是重点项目保障足。全力保障优箔新项目、中原环保产业园、巨申合金等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率达100%。

四是手续办理更规范。进一步规范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办理,引导建设项目科学选址、统筹规划。

五是文明创建结硕果。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助交通、路长制执勤、清洁城市、文明创建进小区等各类创建活动,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良好文明形象,顺利通过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省、市复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