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提升要素保障质效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12-06 08:53:00 阅读次数:

12月3日,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县重点项目协调会,研判项目土地利用问题,协调解决建设难题。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战伟主持,局相关主管副职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洛水昌谷等项目土地供应和利用情况,并对项目用地问题逐一进行研判,制定了相应措施,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股室要围绕发展、围绕职能,下好先手棋,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强化规划引领。对重点企业规划方案审查,要结合实际情况和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做好方案的指导和审批,强化规划建设行为监管,防止规划重复调整问题发生。二是强化要素支撑。在不动产登记发证中,要做好前瞻服务,实行无缝衔接,对外主动与企业取得联系,告知审批流程和所需必要资料,做好登记发证前期服务工作;对内积极对接相关股室,以并联审批、容缺办理等方式,不断提升登记发证效率。三是强化批后监管。土地供应后,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定期跟踪项目建设用地批后开工和施工情况,督促项目单位有序开工建设,预防围而不建等违规行为的发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