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全国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12-06 08:56:00 阅读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1496474053.jpg

该局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一是通过微信工作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二是通过中国普法公众号、豫工惠APP等载体,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答题活动。同时,在局机关一楼大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普法宣传图片和视频,并在报刊杂志栏摆放宣传资料供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免费取阅学习,切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有效普及了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政府建设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