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积极收听收看全省党员教育“云课堂”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12-07 09:38:00 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系统内党员收听收看学习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全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519949825.jpg

此次培训为期3天,该局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由各基层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通过电脑、手机等途径,以小规模集中或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在完成全部课程和学时后,大家还认真进行了在线考试,并获取毕业证书。纷纷表示感受颇深、深受启发,今后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丰富载体、拓宽形式,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并结合实际着力推进全县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跃上新台阶,聚焦主责主业,以强党建、优空间、护资源、保发展、强服务,奋力谱写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