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栾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助打证机正式启用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3-03-21 09:07:00 阅读次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实现“最多跑一次”便民目标,栾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启用不动产登记自助打证机,开启了为民服务新模式。

11.jpg

据介绍,窗口工作人员在完成受理审核、收费登簿环节后,不动产登记数据将自动传输至自助打证终端,缮证、发证环节均可由自助打证机统一完成。群众只需凭身份证,人脸识别,确认信息,点击打印,一两分钟就直接在自助打证机上打印不动产权证书,无需再排队等候,有效简化了办理流程,缩短登记时限,提高了办证效率和服务品质,助推“最多跑一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和赞誉。

下一步,栾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转变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实现有序、方便、快捷服务群众。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